Tuesday 31 March 2009

Dance In The Dark 请宽恕爱情



最近有点‘舍弃’了豆花的状况……
大概是豆花看太多了,
现在反而对身边的几个弟弟们更感兴趣些……
正因为我不是唯饭,所以当你问我喜欢东X的谁时,
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郑允浩……呃,也喜欢金在中、金俊秀、沈昌珉和朴有天。
无法只喜欢其中一个哦。

回来这个话题。
我最近很喜欢Kiss Couple。
也就是俗称(?)的2M
Max和Micky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为啥叫Kiss)

2M文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看。
可以说比起2U的话,2M其实更有感觉。
因为你会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沈昌珉。

Dance In The Dark
是我昨天才看完的2M文。
作者是leya。
(可惜我在2M吧找不到此文,
不然如果你有家族ID,我也可以给你家族的连接)

这是篇架空文。
是那种有着黑暗一面、存在着信任和背叛、欺瞒和包容的文。
故事里的沈昌珉是个杀手,不过20岁的年纪,因为从小接受了这样的训练而显得内敛、沉稳。
可是当他第一次见到看似吊儿郎当、常常嬉笑着,却对感情非常执著的朴有天后,他知道他从那一刻开始慢慢的沦陷。
昌珉是个杀手,理所当然的不应该有那种多余的情感;可情不自禁的,却总是想到那双明明笑着,却痛苦着的双眼。
故事里的每一个人或许都有一点过去,深不可测的金在中、失去记忆的金俊秀;明明是亲兄弟,却在多年以前各自伤害了彼此,于是开始了隐瞒自欺。
还有一个爱着金在中,却不甘相信被他所欺骗的郑允浩。

音乐在黑暗中被奏起,我握起你的手,翩然起舞。
一步一步,太过黑暗,看不见你的步伐。
心甘情愿的,跟随你的脚步,或快或慢。
我知道你不会放开双手,一如我不会放弃追随……
纵使最后我们遍体鳞伤,也请你不要放开我。
因为是你的爱,所以我死死守护。

Dance In The Dark

请宽恕,我们的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