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图说天堂.门」Chapter 30 —— You pulled my world out from under me



“…我不需要世界的认同……”

“我的世界就是你……你说爱我,我就已经得到全世界……”

…………

我以为我没有爱过

但其实

我爱你

胜过一 切


这一生 这一世

…………

Heaven's Door——Chapter 30

*

不长不短,一年多的时间,天堂门来到第30章。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情结,似乎所有的心情,都被这一字一句……
默默的左右着

很多文字表达不了我的感受
或许我写得不够好
但我知道那是我想要看见的故事

只是一个故事


*

说图

我很少像这样毫无目的的把图片叠在一起
这一张图里包含了很多张图
4、5张有吧
每一张都用了不一样的效果
然后它变成这样

曾经说过
从我学会Photoshop开始
我从来没有做过令自己满意的图

但我想这个第一张
今天出现了

或许它不是最好的
但是却是我到现在为止

最喜欢的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