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心目版 魔力学堂


最近很迷(我就是为了打发时间= =)的一个游戏。
魔力学堂~
里面我弄了2个职业——
魔能射手——我现在主打的,目前24Lv叫“涟靖”。
这里画的和游戏里不一样,
我就是比较希望他变成这样可爱比帅气多一点XD
他目前的属性是风,魔攻>物攻....orz
宠物是个蘑菇,名叫“延尘”(很不宠物的名字)
我自己合成的XD
现在27Lv了,很强悍lol。
我怀疑要是我哪天好运开了宝箱还会不会要它?XD


另外旁边那个是个福音医师
也就是个医生..
主要是我懒惰从Lv1打起,创造了一直没有动他= =
他叫“辰瑜”。
我想两个人大概是朋友= =

这里画的是Happy Farm结合版lol

射手涟靖要种菜,往土地上开了一枪XD
医生辰瑜一脸:无药可救的笨蛋——这样= =
(医生是个高傲的人啊Anyway~哈哈)

But,主要还是练笔用。
这样的色彩构造挺不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