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09

我梦见一场团聚 发光的舞台 五个人



总有一天
我们会再次听见

一起站在舞台上的你们
五个人
向我们说一声

‘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

***

源自一场梦的灵感。
这是我昨天梦见的梦境。
五个人的东方神起,站在舞台上,对台下千千万万的仙后们说:
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
关于他们的事情听说了好多好多,
到底谁说的才是片面之词,也不想追究太多。
他们和S.M.之间的纠纷,让喜欢他们的人都累了。
只是不知道,到底还有没有希望?

我相信他们的努力。
努力的让东方神起再次站在台上,
完整的东方神起,完整的五个人。
最近据说很感人的MAMA我还没有看,
但是那些所有的肺腑之言,
一定都听见了。

我只想说,
请再坚持下去吧!
不要说:对不起,
这样的话。
再坚持多一点点,
你们是最勇敢的骑士,
邪恶的敌人将无法打败你们。
你们会战胜的。
会在舞台上一起凯旋高歌。
我们会在台下,
高举着红色的气球,
为你们欢呼。

所以,
你们。

细亚俊秀
秘奇有天
英雄在中
最强昌珉
瑜卤允浩

你们是亚洲的秘密武器
你们是最强的英雄
你们是世界的阳光和盐

请你们加油。
我所爱的东方神起。



(我后来才发现,小俊都成了38眼了= =)
(不好画啊不好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