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pril 2009

Lost Paradise : Kim JaeJoong


我以为爱上了你 这一刻便失去了天堂
但当我们从此落入爱恨的深渊

我才知道这不过是
那片已然遗失的

乐园







虽然我觉得这样很有feel..
但是这实在是我没有心情玩Photoshop的结果……

疯狂的看到图就加进来……
(其实我只是想要试试看这几天下载的Brush效果- -)

(我真的要写新文了~~)

(天堂不是还没完吗?)——(完结也不过是这几天的事情了)
(如果我不偷懒……)

(十夜呢?离完结还很远吧?)——(是很远- -)


可是我想要快点写失乐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