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恋上中国风…?


于是我最近恋上中国风?

XD

我已经很久没有接触中国风的东西了耶……
(骗人!上个Post和上上个Post是什么?)
所以我才说很久没碰,一碰就连续好几张了……
反正花鸟画的笔刷是别人的,
我用CS4做的(很爽~)

好吧!其实根本也不算什么原创作品= =
我就是Overlay了几个颜色,再加了几个效果这样……

Anyway, I just want to try out how convenience Photoshop CS4 is~

XD

Done with CS4 as I said
Using other people's brush and overlay the colou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