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My Another Design! 谢谢伽!XD

我终于看到这件T-shirt的实物了!
好赞!!
我好喜欢啊!!

谢谢伽终于把它寄来了~
在台湾要加油哦~

Finally I can see the real thing of this T-shirt and Poster!!
Very Nice!!
And I like it very much!

Thanks to Kary for mailing this to me~~~

Take care while you at Taiwan~ Will miss you~~~

这是前面,字体的蓝色很漂亮。
This is the front, the blue font is very nice!

后面,我亲手一笔一笔画的圈圈~~~
Back, the circles I drew one by one~~

还有海报(邮差叔叔折坏了T.T)+邀请函和曲目~我真的好喜欢啊~~~
And Posters (Mr. Postman spoiled my posters T.T) +Invitation and Songlist~ I like it very much!!!!!


伽,真的谢谢你来找我设计这系列东西~
我一想到你们那那么多人穿着我设计的衣服我就好兴奋哦~~~

我从没试过那么喜欢自己设计出来的衣服~

好感动XD
我好High哦XD

1 comment:

小伽 said...

>//< 哎哟~~
说得我都好害羞哦....*搔头*

喜欢就好喜欢就好~

这系列可是经过多重难关才出产的~~
当然最后是最好的成品咯!

呵呵呵呵呵~

大声地说: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