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漫说...

首先,我很少在那么多人知道的Blog里写过关于生活或者心情的日记。
事实上我有很多不为人知的Blog,那些Blog里面总是写得长篇大论或是抱怨或是感慨...
不是不与人分享,于是从来没有对别人刻意公开过那些网址。
其实是,我自己想要保留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偶尔我会回去看看,不需要别人的评论和察看。

是的,第一次有想要在这里写些什么的念头。
主要是最近人忙了,或者懒惰了;作品更新也变慢了,没什么好灵感。

比起一种乱七八糟的纪录,我会称此为一篇报告。
嗯,其实也就是属于我的生活报告,只不过我很乐意让大家来看看。

2010年,3月尾。
你看,时间那么快——不过是转眼间的事情,后天便是3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来形容这段时间的流逝,却总是有值得让人回忆的地方。

生活正轨:

1.关于教会:
从一月的Outreach Night起,开始无意识的总回去回顾这几年我在教会里的成长。
竟然——有一句很老土的话——“不知不觉”——是的,不知不觉,我在教会里已经快5年了。
5年对我来说确实也挺长的。5年前,我还穿着高三的校服呢啊!
从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莫名其妙参加了Camp、隔年开始星期日也去礼拜、然后接受主、然后开始上Bible Study、然后洗礼、然后成了Committee、成了Assistant Deputy Commander....一年比一年,感受到的责任越来越多。
在这里,我总觉得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感。不是100分,还能够更好;就是满足。
对此总是很感谢上帝。
看、在我还未认识祂以前,祂早已为我铺了这条路。
感谢上帝。

2.关于家庭:
于是关于这点,其实也不想如此公开。
其实也就是弟弟和妹妹都要上学院了,我就是有些心理不平衡。
你说——我怎么就毕业了呢?

3.关于工作:
GD的工作到现在我是不怎么喜欢。
主要是现在工作环境真的很不错,我想我会找到那个平衡点的。

4.关于感情:
感情空白22年。
=_=不提也罢!

杂七杂八类:

1.关于东方神起:
有些事不能不说,但显然绝对不是这一项。
有些事能说的可以不说,但我偏偏想要说说他们。
(说过未来会不再喜欢他们的那些话,抱歉,谁听过的当做没听见吧!XD)
事实是,喜欢就喜欢了,让人怎么能不再喜欢呢?
这样想的话,真的会很矛盾的XD
这是我喜欢他们的第5年。
哦!也是5年了耶!
过去那一年那些是是非非看过就算了,主要是最近虽然又分开活动了,我总有一种他们肯定会回来的预感。
作为一个不怎么忠实、整天会内部爬墙、打死也不会死心塌地、偶尔还会很喜欢朝他们吐槽.....这样的一个Fan来说吧!即使是在那么遥远的距离,看见他 们辉煌的成绩单,心里总是无比光荣...
我怎么就喜欢上他们了呢?XD好奇怪哦~~

2.关于文章:
我写的那些文。
此刻我能说的,也只有我相信我自己总会完结那些坑的=_=

3.关于那些'想要的...'
我让人提醒我,5月我要买相机
主要是换个方式提醒我,不要乱花钱。
于是我在抉择(没那么严重拜托)边缘:
是Canon还是Samsung?
另外,大概到年尾生日那期间的日子吧!
我想我会想要一架新的Notebook了。
至少Windows 7的配置。
*打个星星,我绝对不会想要Apple。
(给我Pineapple也好,就是不要Apple)

4.关于愿望:
只要东方神起5个人再来开演唱会就好了。
我不贪心(骗人>v<)真的。


[以上。]

总结?
不用总结了,难道还看不明白么?

2 comments:

小伽 said...

- 針對神起那段的說 -
最真心的那句:
每次看你得blog啊,總會要爬仙后那到墻的衝動 >"< (誰叫這裡的神奇都這麽吸引人?)

是說我不夠堅持
一下子又爬囘了CNB那裏 >"<
(上帝會原諒我嗎?)

但是阿...
雖然墻是爬了,他們還是霸佔了不少的地位呢~(怎麽弄得我很花心似的?="=)

- 針對感情空白22年 -
你不說,我都忘了你幾嵗呢!>"<
22年而已嘛!
現在趕快物色對象~~

最後~~~~
要弄更多好看圖哦!
個人偏愛你的風格~~~~~
(話説,你那是什麽風格?>"< )

PS:寫文都愛用你的名字了~呵呵

RoUrOu said...

我哪懂那是什么风格XDD哈哈!

我也想爬墙啊,问题是他们不放我走哈哈哈XD

= =不准提我的年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