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韩网PS旅行记 之 绚蓝的圆舞曲


好吧 首先我得说我忘记为啥会到这个韩网去了
事实上我是无聊过头才去那儿逛的
于是找到一人的Blog 竟然是PS的教程啊
话说泡菜字我完全看不懂
但是啊我想图像也是无国界的
…………囧…………

一眼看到那个Blog里的效果真的蛮漂亮的
于是我就跟着下面的步骤做了
其实只要有PS的步骤图就真的很简单了
下面的注释可以不用看- -

原文地址
(↑点击↑)

Blog截图
我第一次弄 效果有点不太好
想要试试看下面那个缤纷的效果
下回我研究看看吧~

*

话说不知道能不能翻译他的教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