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TVXQ! 's 5th Anniversary


祝贺 五周年庆

走到这一步
又是一个起点
那五年的风风雨雨
晴天阴天
一直都是携手走过
一步一步的
跟随着彼此的步伐
相握的手 不曾放开
并肩同行

我用三年的时间来了解五年里的你们
从当初的青涩 到如今的成熟
不断的变换着
看着你们变得越来越美好
然后感动于你们的一字一句
或者撒娇 或者欢呼 或者大笑

我细细聆听着属于你们的声音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忘记了你们的容貌
声音会提醒我还有你们的存在
无论还有多少个五年
将记忆封存
以后的以后 会陪伴着
说着祝福的话
纵使听不见
但风将为我传达
这一份
专属于你们的



No comments: